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部门新闻> 详细内容

部门新闻

财务处顺利召开2024年社会服务财务保障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1 18:18:23 浏览次数: 【字体:


财务处顺利召开2024年社会服务财务保障工作培训会

 

文/财务处 莫志伶  图/财务处 梁燕为推进学校社会服务重点工作,切实做好财务服务保障,财务处2024年3月29日上午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社会服务财务保障工作解读及培训会,继续教育学院人员、各二级学院社会服务专干、以及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袁艳平主持。

会上,袁艳平副处长表示,社会服务工作为我校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为了做好各部门及二级学院社会服务财务保障工作,财务处将不断梳理优化流程,提升信息化的管理水平。此次经过与银行、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积极沟通,对收费方式进行改革,优先解决各部门收费的问题。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社会服务财务收费工作相关流程操作步骤进行讲解。首先,财务处对社会服务财务收费工作整体流程进行了全面梳理;其次,重点介绍了新的银行二维码收费方式的具体操作及后台对账管理,对收费二维码的管理以及到账资金明细查询进行了详细演示;最后财务处对各二级学院具体操作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

本次培训内容详细丰富,关注到了各部门及二级学院在收费工作中的困难并解决了相应的难题,得到了参会人员的好评,为财务处更好地做好服务社会财务保障工作学校扩大社会服务规模和收益打下了坚实基础。

202404011818316386.Png

                                            现场培训图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