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部门新闻> 详细内容

部门新闻

热情、高效、快捷——财务处全力做好迎新收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8 17:40:18 浏览次数: 【字体: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迎新2023年9月7日新生报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财务处对迎新收费工作高度重视,在部门领导的带领下,财务处秉承着“服务师生”的理念,全体动员奔赴各收费点有条不紊地开展迎新收费工作。

为了让学生开学顺利报到缴费,财务处在前期精心周密地制定了工作方案收费系统与各部门信息系统的对接,财务处做到主动联系、积极沟通协调,确保与各个系统的对接顺畅,数据传送的准确性,学生各收费项目标准录入的及时、无误,让学生现场报到前,就能提前在手机上完成学杂费的缴纳。

学生现场报到当天,按照学校迎新工作部署,财务处在4个现场报到点设置咨询及现场缴费点,为入校新生提供咨询、缴费等服务。工作中,各工作小组工作人员切实履行职责,引导学生采用微信公众号完成网上交费,有效避免了新生排长队等待交费的情况。同时,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周到热情、优质专业地服务,确保新生交费等相关工作落实到位。随行的新生家长对此次迎新交费工作给予好评,纷纷表示多渠道的交费方式提供了便利,尤其是线上交费流程便捷、清晰,极大节省交费时间,遇到的交费疑问也能得到工作人员及时准确的答复,感受到了学校的办事效率。迎新当天,学校党委书记刘子林、校长甘金明在百忙之中抽空到收费点指导收费工作。

在校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各部门的大力配合下,财务处全体人员共同努力通过线下引导线上缴费的方式,切合学生需求,极大提高了缴费效率。迎新报到期间,学生采取线上缴费方式高达99.99%线上缴费的方式又一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2309111729411684.Jpeg

 

党委书记刘子林视察指导收费工作

 

202309111729414201.Jpeg

 

校长甘金明视察指导收费工作

 

202309111729417396.Jpeg

志愿者现场指导新生缴费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