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部门新闻> 详细内容

部门新闻

校领导到直属三支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2 16:53:33 浏览次数: 【字体:


(文/财务处 申小燕、图/财务处  唐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有关工作部署,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冉福松于2023年6月20日在学校社湾校区A区行政楼100报告厅讲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认识我国经济新常态及当前经济新形势》的专题党课。直属三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现场聆听讲课。

冉福松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 ”等内容,分享了学习体会,在“正确认识我国经济新常态的特征和发展新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分析我国经济新形势解决经济新问题”两个章节通过丰富的实例介绍全球环境影响下我国经济面临的新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对策。

冉福松指出,我校当前正赶上职业教育大发展的机遇期,能否抓住机遇再上新台阶,是我们每位柳职人都为之努力奋斗的使命。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能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通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的重要要求、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以及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我校长期积累的职业教育优势,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高度契合区域产业发展需求,为助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柳职之力。

   

202306221653524045.Jpeg

冉福松讲专题党课

202306221653521801.Jpeg

直属三支部党员在现场认真聆听讲课

                                                                                                                                                                                                                                                部门网站审核:财务处  麻慧琼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