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部门新闻> 详细内容

部门新闻

会计师冉福松带队开展社会服务提升工程财务服务保障工作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8 18:40:12 浏览次数: 【字体:


        新闻网消息(文/财务处 莫志伶  图/财务处 莫志伶)2023年5月17日上午,总会计师冉福松带领财务处和继续教育学院,深入部分二级学院,围绕“社会服务提升工程财务服务保障工作”进行调研。机电学院、汽车学院、电信学院、财物学院分管社会服务业务的部门领导和专干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首先财务处介绍了目前社会服务提升工程财务服务保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然后,与会人员基于业务办理实际情况,从社会服务流程、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冉福松总会计师认真聆听了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冉总会计师总结讲话。冉总会计师指出,社会服务工作为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继续教育学院要负责统筹协调处理社会服务工作中的各类问题,财务处要加强社会服务财务服务保障工作。通过此次系统的调研,全面梳理了社会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尽快落实责任,优化相关流程手续,实实在在办实事、解决问题。冉总会计师强调,各部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发扬创新观念,攻坚克难,主动承担,切实解决社会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历史遗留问题,切实提高学校社会服务能力水平,推动学校社会服务工作再创新台阶。

 

 

202305190945246445.Jpeg

调研现场

 

202305190945249833.Jpeg

  冉总会计师总结发言

【打印正文】